© 南枝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Keria Daily在被解雇前运营Angel Dust的ins账号,在Helluva Boss前三集都担任了视觉效果、道具和角色设计师。他在6月24日发表推文,内容如图1:

有一次我在旧推特号上发了一条推文,说我很遗憾helluva以后就没有我了,然后sam,[fake blond],因为这件事给我的旧discord账号发了私信。

我都已经不在那儿工作了他们还想让我闭嘴:)

之后他又发表了标题为“受雇时是粉丝,解雇时是敌人(没有证据,但我只是说我的事情)”的长文叙述自己在SH的经历。

由于Keria的语言表述相当简略,而且有大量笔误,这篇译文不能保证每处字词翻译都完全准确。如果哪位有更好的翻译,还望不吝赐教。

从哪里开始呢。

[注意:很乱,但是这是有原因的。]

我没想过会用上这个网站,但是这样就能写更多了。

(译注:因为推特的字数限制,Keria是用外部链接发表这篇文章的。)

所以。

做helluva的工作。

前面提过了,我没有截图。对那些想相信我但因为缺乏证据而不能相信的人,我很抱歉。我理解。得有截图你们才能真正相信我的话。但是我希望我还有更多人的发声能让你们更容易相信,尽管没有截图作证据。

[事情的开始]

如果你们记得我的话,你好,我是kaz。我以前有个叫wilson limbo的oc。如果你想提提神的话可以谷歌一下,会有地狱一样的东西蹦出来。

他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了。比hazbin出现在我脑子里早得多得多。他只是一个普通的oc,我觉得他很适合hazbin,而且确实如此。随着时间的发展,在我混的网站和圈子里,他成了一个相当知名的oc,甚至有人把他当成了一个实际存在的角色,以至于有些人at viv要求她确认他是官方角色,我告诉他们不要,因为我对他作为oc的情况很满意。

但是他已经存在了很多年了。我在hazbin圈子里已经待了很多年了。我一直画同人图,开语C号,接单和交朋友。我可以自信地说我当时是一个大粉丝。[很遗憾,现在不再是了]。

我在hazbin圈子里很受瞩目。现在。

[helluva]

PV出来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感觉,哈哈,大概就是这个办公室是开在地狱的。很好笑,而且我也觉得挺不错,因为有Bradon Rodgers,他当然滑稽爆了,我喜欢。但是。就这样了。它不是很我合口味,我以为这就是viv在做hazbin的同时做的一个单集短篇。我不是说我讨厌它。我只是不是像之前几年喜欢hazbin一样那么喜欢。

[wanting to work there]

我见过很多次他们招人去那儿工作,我就想,嗨,为什么不呢。我是说,我已经在这个圈子里了,我画这种风格的东西画得相当好。我应该鼓起勇气。[如果我能告诉当时的我的话,我就会告诉他不要这么做。请不要这么做。]

但是我是粉丝,所以我只以为他们会很好,很酷,给他们工作会很棒。我想在那里工作已经想了很多次了。

[在那儿工作,说实话,是我人生中犯过的最大的错误]

他们当时想找一个黑人艺术家。我正好就是,然后鼓足了勇气。你猜怎么着,我被录用了。但是只是做helluva。不是hazbin,我承认我有一点失落,但是我不在意。那可是Spindel啊,不管怎样我都开心。现在。听着朋友们,我当时17岁,从来没工作过,这对我来说是个天大的意外。但是我想事情会变得更好的。

然而并没有。

首先,不,不是我一去那儿一切就都开始乱套的,不是。但是……如果有人的煤气漏了的话,总会有人去点那把火的。一开始很好。我只是做道具设计。没什么大事。

做道具设计很好玩,我把它当成一个学习的机会。我可以随着时间变得更好,学习怎么做团队工作,而且还是在我敬仰的人手下!

对我来说,工作不是问题。我做完了,而且拿到了报酬。

然而,开Instagram账号的时候,事情开始走下坡路了。

[instagram]

我运营的是angel dust的账号。我已经厌烦保密了,所以我就在这儿说了。那个账号是我运营的。图片几乎都是我发的,除了一小部分,但是运营的是我。我可以说,从我开通那个账号开始,问题就产生了。我以为会很有意思,但是更多时候我问了很多关于为什么的问题,给我的鼓励和指导如何运营账号的回答却很少。而且不行,告诉我“这些账号只是为了开心~”和“喂,保证角色不要OOC。观众会抓住一切的。”不是一个意思。而且还是没指导我怎么画角色。

[据说]Viv觉得我只用自己的风格画画,这样人们就会知道账号皮下是我。那就是我的风格。[过去是],你怎么能这么推测然后就信了呢。

再说说cherri bomb的账号还在的时候,那个号是我的一个不在工作室的朋友运营的。我承认我不当时应该激动过头。我希望那个朋友和我一起做点有意思的事,没有考虑到各方面的后果。

但是,再说一次,[据说]viv的想法是angel只有在cherri bomb身上花的精力比对其他角色多,但我清楚地记得angel和husk有一条完整的曲折的故事线。或者事实是hazbin的角色没多少认识angel,angel也没有理由跟他们有什么话可说,但是我反正是让他说了。

可能让他跟她说的话比跟vox或者val多是符合角色的,因为cherri bomb是他最好的朋友,后两个则是对他发号施令的。

不聊闲天了,但是我的朋友并不是在spindle工作的,所以cherri bomb的号就不能开下去了。他们删除了账号,到此为止了。简单来说,他们不喜欢我运营angel dust的账号的方式。好吧。

[小马镇事件]

你们都记得,blitz喜欢马。有一段时间,包括我在内的很多组员都在用自创的角色玩小马镇。我之前就有一个angel dust小马,而且它成了angel的主要小马。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你玩的时候可以把你的推特链接附上去。我的那个angel小马;我就放了我的推特链接。这有什么的?哦。因为[据说]他们认为我把那个链接放在那儿是又要吸粉了。

他们没有来找我说:“喂kaz,我们发现angel的小马模型带着你的推特链接,你要不要把这个删了。我们希望这个账号尽可能匿名。”什么都没说。

[组员]

他们非常好。[差强人意]。他们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我是真——的只能和其中一小部分合得来。但是,他们很酷。任何能和我聊的人。然后。当我被移出群组以后。我发现我让他们和我聊天有困难了。我似乎对他们的话题并没有兴趣,不想谈论我自己或者我的难处,或者根本就没什么话可说。但是他们觉得我基本只想和sam还有viv聊。

对此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想这样回避你们的。我发誓,我并没有为了Viv和sam回避你们。我也不是因为跟你们聊天不好玩或者没意思才回避你们的。我和人交流很困难。我会吓得说胡话,大部分时候我一张嘴就是不知所云的东西。而且如果没有人跟我说停下,我就不会停。关于我自己的兴趣和做的事情我没有什么好讲的。所以我没法像其他人一样和别人建立关系。所以我干脆不聊了。我不想待在实际上不合适的地方,并不是因为你们,而是我不知道我该如何立足。我不知道。我没法解释我的社交技能是什么样的,因为我压根没有。我压根一点没有,完全是凭冲动,要么就不说话,要么就不停地讲讲讲些根本不知道什么东西。说这些不能让他们对我的感觉好一点,但是我想解释我当时是在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老虎屁股摸不得。官大一级压死人。][咳咳viv和sam]

[echp clam.meme.mp3]

(译者实在查不到这是什么meme。)

好的朋友们这两位。

先说这个吧,比起viv,我更讨厌sam。

[viv和被解雇]

她没有直接造成我情感上的痛苦。但是下面我要说的所有东西都是我被解雇之后发生的。首先,viv,我不是自己退出的。好吧。我在我的Wilson账号上发了一条推文,说人们不应该再搞stolas和via的CP了[真的别搞了。太恶心了。],然后凌晨4点sam给我发了一篇看着像意大利面一样的辞退信,通知我我被解雇了。我很担心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或者做错了什么事,我就问sam,我做错什么了,然后她向我保证我没有错。我相信了她的话,但是大概helluva第一集播出不到一天之后,我崩溃了。我一个人哭到睡着,因为那时候我孤身一人。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和我还能联系的朋友们绝交了。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没有任何人发消息问我我在哪儿或者我还好吗。我感觉我已经和他们隔绝开了。angel的账号没了,我待过的discord也没了。一切都没了。我都没有时间慢慢接受或者道别。我被踢出去了。

所以关于我,他们说的“哦kaz自己退了”是假话。如果我有选择的话,我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份工作的,如果你们之前问过我的话。

我很爱在那里工作,viv。真的。那么[据说]你和sam说我的道具设计做得不好,因为我不喜欢helluva。说我没有努力,因为我不喜欢helluva。说我想把自己的oc塞进去,却没有来找我改角色设计,而是背着我找其他人来改,没有来找我问我为什么这么做。你们让我彻底崩溃了。你们和其他人觉得我经常犯错误,却没有一次来找我、告诉我我做得不好。

我承认我的错误。我应该对这部片子表现出更多兴趣的,但是我没有。但是不像组里其他人那样是大粉丝从来都没有影响过我的工作。想让我坐下来两眼发直爬到床上点头哈腰,然而我并不是粉丝,我是在工作。我想积累关于艺术的只是。我当然不是helluva的大粉丝。但我仍然很享受这份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的,我希望能和组员们一起工作,而不是做这部片子的脑残粉。

[据说]你们认为我一张分镜都没有看。我看了。只是你们从未耐心了解我看了没有。只是再一次指控我。

关于你们认为我想混进去的oc,春假那集的那个红头发的跨性别者。长头发,很壮,蒙着眼睛,有变性手术留下的疤。我喜欢头发遮住眼睛的大家伙。我喜欢长成这样的imp oc,就好像这是他的imp形式一样。但是没有,他们之间没有联系。而且,如果Viv想让我改设计的话,他应该向我提要求。还有所有这么说的人:“哦但是你早就该知道的呀——他用不着——”

我从来没在这种地方工作过。没有工作室级别的。如果没人告诉我的话,我怎么可能知道我犯错了呢。很简单,你只要让一个设计师给我发私信,告诉我设计稿太像了,要改一改。我知道,他们看着很像,我能理解这些想法,但是你们只是指责我,说这些事全是我干的,我是故意要做出问题的。

我不是来蹭你的热度的,我有我自己的名气,谢谢。不管我名气大不大,不要太高看自己,觉得我想从你这里得到什么。我像其他人一样想做点有趣的事,没有人担起责任告诉我哪里越界了,我也不会接受这种指责,因为你们想让我停下,但却没有做出举动,而我根本就没有意识到。

在我还没有考虑过为什么的情况下就要我回答为什么我要做这做那是很难的。但是他背后说我的问题的时候很放得开,却不想为了团队和我自己当面来找我改正。所以谢谢viv。

[sam]

该说什么呢,这位白莲花sam。那个fake blond。

她很刻薄。

她真的非常非常刻薄。我不会拣好听的说。一个自以为是、趾高气昂、一点都不懂得谦虚的大小姐。

是她开开心心地把我解雇了,把angel dust的账号从我手中夺走。

在我发推说我很难过没法再陪着这部片子一起前进了、但是很高兴它还能继续播下去的时候,是她来私信我。

说得好像我回去会把spindel的水搅浑一样。所以我以为我会被允许再回到组里,就删了那条推文。

(译注:此处原意如此。根据Keria前面所讲的,这里的意思可能是Sam让Keria以为解雇他只是一时迫于某些压力,等风波过去了会再让他回归。)

现在。

据说,只是据说,我被开除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组里的机会了。他们从来就没有考虑过让我回去,所以sam跟我说的那些只要将来他们决定让我回去我就能回去的话,只是为了让我闭嘴而骗我的。

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骗我说我什么也没做错,直到后来我才知道我成了这么一个大麻烦。人们因为自己想的原因觉得我是这么个大麻烦,我都不会伤心,我伤心的是我从头到尾被蒙在鼓里。

我伤心是因为所有那些我造成的难受的事情全都是流言蜚语,他们私下谈论我有多糟糕,却没让我知道过我是个糟糕的人。

就我所知,[据说]sam很高兴我在她在场的时候会怕得不敢在电话会议上发言。这是纯粹的欺凌。

得知你知道我在你在的时候会很紧张,还很开心我不想待在你周围。

[和他们交流]

前面说过了,有些组员觉得我只想跟viv和sam聊。不是。不是这样的。我很紧张。他们明确了我的位置,而我既是追星族又被吓坏了,我也分不清。所以我不停地说说说直到所有的都说完了也做完了,我才闭嘴。很长时间。说到我无话可说了,我就离开,或者只是保持沉默。害羞不光是一边对手指一边用很小的声音紧张地说话。不停地说胡话或者什么也不说。对于viv和sam,就是不停地说。不是因为我想,是我感觉我非得这么做不可。他们是我的上司。我想知道我能不能和他们说话,或者跟他们说话有没有什么困难,而事实是有。sam和她的“我比你更好”的性格让我立马就意识到了,他们的数字不代表任何其他东西。

(译者也不知道这里说的是什么数字。)

[其他东西]

我说这些废话是因为发现他们对我很“脏”。脏的意思是说,如果我站出来的话,他们可能会用更多谎言以及/或者误解来毁掉我的名声。不光是我,其他人也是。看看他们只想着堵住别人的嘴而不是努力自省就知道了。你会知道他们比起让团队变好,更愿意只为了胜利而反击,或者为他们自己的名声而反击。不是只为了赢得某场战斗。

(译者实在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的行为对团队没有价值。我应该谈话更积极的。我应该注意到我的行为的。我应该尽量和别人交流,以便给自己制造一个更好的环境,但是我觉得这样对我待在spindle也没有帮助,因为我想他们总会找到理由开除我的。

我的行为放一边,但明明该意识到这些事的时候,却没有人来帮助我。他们更愿意因为我在推特上发泄而堵上我的嘴,而不是来跟我讨论他们和我之间的问题。在我背后对我并非故意引发的问题说三道四。而且我知道,不管是不是故意的,这种事现在还在发生,但我完全没有通过交流来修复关系的机会了。

被开除让我对自己产生了疑问。被开除几乎让我停止作画了。让我的生命停滞下来。我现在在一个更好的团队工作了,但是我还是几乎不打电话。我基本不和什么人说话了,要说的时候也变得更加紧张、本能性地说更多胡话。我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说话。没有人有责任教我,但是如果有什么你必须要让我知道的事情发生了的话,有必要的时候就把我叫出来。

暗示对我是完全没用的。由于假想而让我自断后路的代价就是我梦想的工作。因为比起做成熟的、在专业的discord群组里工作的成年人,你们完全不是这样,而且还想对我的错误指指点点,也不愿意来跟我当面说。

1.不喜欢我谈hazbin而不是helluva

[我喜欢hazbin的时间比喜欢helluva长。你们雇了一个很多年的狂热粉丝。我不是说这样就很好但是,你在期望什么呢。我又不是专业人士。我是一个粉丝。]

2.混入oc

[是的那两个角色看着很像,但是他们不是同一个角色,是的我本来可以改掉那个设计的,但是你们没来叫我改。只是又在背后议论]

3.认为我的道具/角色设计很无趣,因为我没把精力投入helluva

[不是,我不是helluva的狂热粉丝。这部片子很好玩,但是我没有成为狂热粉丝的理由。这不是说我就没有努力工作了,我没做过道具设计,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设计道具和角色有什么要注意的。我是业余的。所以因为我不是那么爱这部片子就说我没努力,对我的勤奋工作是不公平的。fizz很可爱。jesse很性感。下一问。

4.他们认为我只愿意跟地位高的人说话。比如只有viv,Sam或者其他任何位置高的人[他们到那个位置的时候就会有提醒弹出来]

(译者实在不知道这是在说什么东西。)

[有人晋升的时候不会有什么很大的@所有人的公告弹出来。有一个人得到了领导的位置然后猜测我因为这个对他更好了。我不在乎地位。但还是恭喜。]

viv是有亲信的,他们会奋力鼓吹在spindle工作有多么好。他们会说他们了解viv。他们把这当成自己的责任。你问我?无所谓。爱怎么做怎么做吧。你有吹嘘的权利。但是,会这么做的只有那些愿意跪舔你的人,这可不好。我在那里工作不是为了成为你的亲信的。跟谁舔你鞋底舔得最干净没关系。

我想做的是同事。我做不到,但我会努力的。但我被打败了。我甚至不被允许拥有一次付诸实践的机会。

很抱歉,我不够好。但我对我无法改变这一切并不感到抱歉。

评论 ( 9 )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