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枝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HH-HB笑话(第六编)

因为发现素材不太合适所以暂时到此为止了,等到角色形象更完善一点可能会再开。

————

#51  

问:为什么斯托拉斯要在五月一日访问愤怒圈?  

答:他要看看在冬天过后,还可以活下来多少人。  

  

#52  

问:什么是混乱?  

答:我们对地狱社会不做评论。  

  

#53  

路西法访问愤怒圈农场,他问撒旦:“愤怒圈完成生产指标了吗?”  

“完成了。”  

“那你用奖金干嘛了?”  

“我买了一艘游艇,其余的钱存在银行里。”  

“很好。”  

路西法于是问一名农民:“你完成了个人生产指标嘛?”  

“完成了。”  

“你用奖金干嘛了?”  

“我买了一辆摩托车,其余的钱存在银行里。”  

路西法于是问一名农场帮工:“你也完成生产指标了吧?”  

“没错。”  

“你拿奖金干嘛了?”  

“我买了一双鞋。”  

“其余的钱呢?”  

“你说其余的钱啊?是斯特拉王妃给我的定金。”斯特赖克答道。  

  

#54  

一个五芒星城的居民被停掉了手机服务,他跑去申诉并询问原因,通讯部门告诉他:  

“因为您诬蔑了沃克斯先生。”  

“我怎么诬蔑的?”  

“我们有记录:您曾多次在电话中声称,沃克斯先生窃听了您的通话。”  

  

#55  

瓦伦蒂诺一次决定自己准备讲稿。他准备好后拿给了他的秘书看。  

“这是个杰出的、精彩的演讲。”秘书答道。  

瓦伦蒂诺又把这讲稿给天使尘看,后者评论道:“瓦伦蒂诺先生,这是个杰出的作品,是对我们业务的最好诠释。”  

最后,瓦伦蒂诺把他的讲稿拿给沃克斯看。沃克斯说:“你的讲稿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草他妈的’的‘操’字不对,‘蠢马户’的‘马户’应该是一个字儿。”  

  

#56  

路西法和查理在散步。  

“爸爸,等我长大了,能当上皇帝吗?”  

“你说什么啊,孩子,怎么能有两个地狱皇帝呢?”  

评论 ( 2 )
热度 ( 1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