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枝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HH-HB笑话(第四编)

今天是双厨狂喜笑话。

————

#31  

来了一个色欲圈代表团。他们被瓦伦蒂诺先生接见,谈话,然后离开,瓦伦蒂诺先生开始找他的烟斗,找不到。  

他叫沃克斯先生来:“沃克斯,去追代表团,找找谁拿了我的烟斗。”  

沃克斯先生赶忙去追代表团。  

五分钟后,瓦伦蒂诺先生在一堆纸下找到了他的烟斗。  

他叫沃克斯先生:“瞧,沃克斯,我找到我的烟斗了。”  

“太晚了,”沃克斯说,“代表团中的半数已经承认他们拿了你的烟斗,并且加入了‘利用偷烟斗进行暗杀活动的魅魔组织’,而另外一半则在审讯中死掉了。”  

  

#32  

一个小鬼在公众场合对着路西法先生的肖像骂了句“白痴”,被判了五年徒刑,他的罪名是:侮辱地狱领导人判刑一年,泄露地狱机密判刑四年。  

不过听说他很快就被释放了,因为自从路西法先生在电视上发表演说之后,那就不再是地狱机密了。  

  

#33  

问:地狱有货币吗?  

答:五芒星城的资本主义者会说有,懒惰圈的复古主义者会说没有。我们的玛门先生认为应该辩证的看待这个问题:有货币,但不是每人都有。  

  

#34  

一个愤怒圈老太太看到街上贴着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  

别人训斥她:“瞎说什么,这是沃克斯先生。”  

老太太:“他是干什么的?”  

答:“他赶跑了广播恶魔。”  

老太太急切地问:“他能不能把科技恶魔也赶跑啊?”  

  

#35  

两男一女在沉船后沦落荒岛。  

如果两个男的来自愤怒圈,他们会用决斗来决定谁拥有那个女人;  

如果他们来自色欲圈,一个是女人的丈夫,另一个是她的情人;  

如果他们来自傲慢圈,则会把报告书塞入瓶子,让水流把它漂回家乡,请领主指示他们谁可以娶她为妻。  

  

#36  

问:是什么原因决定了原生恶魔们能从罪人手里买那么多工业产品?  

答:要知道资本主义的最大缺点就是生产过剩。  

  

#37  

沃克斯刚下地狱,他想打听一下时间。这时从身旁走过一个小鬼,手里拎着个沉重的箱子,很吃力的样子。沃克斯拦住了他,问他当地时间。小鬼放下箱子,抬手看了看表,一口气报出来现在的时间然后还有气压、温度、湿度等信息。沃克斯很吃惊,问道:“这块表的功能可真多,是地狱的技术生产的吗?”,小鬼自豪地回答:“是的,是我们地狱技术制造的。”然后又吃力地重新拎起那个箱子接着说道“就是电池重了点。”  

  

#38  

在一列火车上,同一车厢里坐着别西卜女士,撒旦先生,路西法先生和安德里尔弗斯侯爵。  

途中,别西卜女士取出一瓶伏特加酒,逐个给大家斟酒,然后将剩下的半瓶往窗外一甩。“你这样不太浪费了吗?”路西法先生惊奇地问。“暴食圈有的是伏特加,”别西卜女士非常骄傲地说,“我们根本喝不完。”  

过了一会,撒旦先生拿出几根雪茄分给同伴,他自己也点燃了一根,可没吸几口就把它扔出了窗外。  

路西法先生又奇怪地问:“我想愤怒圈的经济并不怎么景气,为何这么好的雪茄就给扔了呢?”  

撒旦先生满不在乎地说:“在愤怒圈,我们有的是雪茄,怎么也抽不完。”  

路西法先生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站起来,抱起身边的侯爵,硬把他塞出了窗外。  

  

#39  

路西法视察一个地狱犬幼儿园。孩子们都事先做了准备。  

现在路西法问小汉斯:“好,我的小家伙,谁是你的爸爸?”  

“你,路西法叔叔!”  

路西法很高兴,又接着问:“现在你告诉我,那么谁是你的妈妈呢?”  

“是地狱,路西法叔叔!”  

路西法听了又很开心,于是继续问:“那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我的小家伙?”  

“我想变成孤儿,路西法叔叔!”  

  

#40  

一个老师领着她的学生经过公园,路上看到了一只小白兔。他的学生都是城里人,没见过白兔。  

“你们知道这是什么么?”老师问。没人知道。  

“孩子们,”老师试图引导学生的思路,“他是我们常读的许多故事、歌曲和诗歌中的角色。”  

一个学生赶忙向小兔敬礼,恭敬地说:“原来您长这样,路西法叔叔!”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