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枝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HH-HB笑话(第三编)

本次是HB笑话。不要纠结OOC……都苏联笑话了(

————

#21  

在《极恶老大》角色的一次大会上,主持人突然说:下面请认为资本主义好的坐到会场的左边,认为封建主义好的坐到会场右边。大部分人坐到了左边,少数人坐到右边,只有一个人还坐在中间不动。  

主持人:“那位先生,你到底认为资本主义好还是封建主义好?”  

答:“我认为资本主义好,但是我在跟贵族约会。”  

主持人慌忙说:“那请您赶快坐到主角位置上来。”  

  

#22  

地狱邮政局发行贵族纪念邮票。发行没一个月,邮政局宣布紧急停止使用该邮票,理由是:寄信人不知道往哪面吐唾沫。  

  

#23  

玛门先生访问暴食圈时,大批色欲圈小鬼到机场欢迎。玛门先生便问阿斯莫迪斯先生:“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我的?”  

回答:“凡是来欢迎你的人都能够得到5个安全套的奖励。”  

后来阿斯莫迪斯先生到贪婪圈访问时,有成千上万的贪婪圈小鬼从机场到市内的道路上夹道欢迎。阿斯莫迪斯先生问玛门先生:“你是用什么办法让这么多人来欢迎我的?”  

回答:“凡是不来欢迎你的贪婪圈小鬼,每人罚款5元钱。”  

  

#24  

斯特拉王妃即将访问愤怒圈,当局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斯特拉王妃在愤怒圈》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很不情愿的画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画完成后,愤怒圈一高官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画面上是两个男的在豪华的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风景是皇家园林。  

“这是什么?这个高个子是谁?!”高官愤怒地问。  

“斯托拉斯亲王。”画家答道。  

“矮个子呢?!”  

“小鬼城的杀手。”  

“可斯特拉王妃在哪里?”  

“斯特拉王妃在愤怒圈。”画家答道。  

  

#25  

斯托拉斯发表广场演说,群众听见“……斯托拉斯亲王的逝世令我们非常难过……”,一片哗然。  

斯托拉斯似乎发现了什么,把手伸进口袋摸了一下:“对不起,离开王宫的时候,我穿了我爱人的衬衫。”  

  

#26  

有一次,莫克西从布利茨的办公室里出来时,怒气冲冲地说:“秃头混蛋!”  

正在接待室的卢娜听到了句话,她走进布利茨的办公室,把这话告诉了布利茨。  

布利茨把莫克西叫了回来。  

“莫克西先生,您从我办公室出去时,说了一句‘秃头混蛋’,您是在说谁?”  

“菲扎罗利!我还能说谁呢,布利茨先生?”  

“卢娜女士,而您又是在说谁呢?”  

  

#27  

愤怒圈小鬼、暴食圈小鬼、和傲慢圈小鬼夸口,说能给猫吃下芥末。  

愤怒圈小鬼逮住猫,把芥末塞到了猫嘴里。  

“这是暴力!”傲慢圈小鬼抗议道。  

暴食圈小鬼把芥末放在两片香肠里,给猫吃下去。  

“这是欺骗!”傲慢圈小鬼抗议道。  

傲慢圈小鬼把芥末抺在猫的尾巴上,猫嗷嗷叫着,用嘴去舔它的尾巴。  

“请注意,它是自愿的,并且唱着歌!”  

  

#28  

一个小鬼要办护照离开色欲圈定居傲慢圈,民政官员问他理由。  

“一共有两个原因让他不得不离开色欲圈去定居傲慢圈。”  

“哪两个?”  

“第一条是,昨晚我听邻居说,一旦阿斯莫迪斯死了,他们马上会像对待杂种魅魔一样对待我们。”  

“可我们的阿斯莫迪斯先生永远不会死啊?”  

“对啊,这是第二条理由。”  

  

#29  

由挨饿农民组成的代表团前往傲慢环递交请愿:  

“我们都开始像马一样吃青草了。”一个代表团成员说。  

“很快我们就会像马一样叫了!”  

“得了吧,别担心!”斯托拉斯肯定地说,“我们在这儿喝着加蜂蜜的茶,也没像蜜蜂一样嗡嗡叫,不是么?”  

  

#30  

一个小鬼把自己的车停在了皇家园林。门卫赶快跑来,向他怒吼:  

“你疯了么?这是贵族区!”  

“没问题。”那人答道,“我的锁很结实。”  


评论 ( 3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