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枝叶子
Powered by LOFTER

【弹丸V3分析】【军训手稿录入】扯淡永世不灭(娱乐向分析合集)

本文是对我在军训期间利用训练间隙写的弹丸V3分析的整理之一。我在做整理时只是把自己写的各论点分类并排序,不改动其中内容,所以完全体现了我军训时期的脑残写作水平。这组手稿的共同特点是逻辑极为混乱、推理极为扯淡、思路极不连贯、作者都没眼看,毕竟你不能指望谁在拿着牙刷排队等刷牙的时候还能写出什么靠谱的东西来。再加上我的V3分析宗旨是百田的靠信任推理(懒得写我的方法论了,估计也没人有兴趣),所以我基本上不推翻什么原作的结论,整个分析洋溢着一种和谐圣母白莲花的气息,所以说,娱乐及开脑洞为主,推理和分析为辅,请务必慎入。

本篇是一堆没什么卵用的娱乐向分析(但是工作量很大),纯粹写着玩……但是好像有的也没有那么娱乐,但是一定是没什么卵用的。祝大家看得开心。

-----------------------分割线------------------------

一、拿到自己动机视频的人数的期望

来,直接上图:

建议大家不要随便自己尝试去算。虽然高中数学就能解决,但是计算量十分可怕。

总之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到Kibo提出的不要交换平板论有点理想化了,因为就算大家都不换平板,有人拿到自己的平板的概率也是很大的。不过考虑到平板看上去真的像是黑白熊完全打乱发的,认为不交换就不会有人拿到自己的平板也无可厚非就是了。

 

二、王马形象的特殊设定不能证明王马不是凶手(吐槽向)

本论点因为关于特殊设定的资料太少而没什么实际意义,只是提出在特殊设定满足一些条件的情况下王马有杀死入间的可能。

前提:特殊设定有如下特点:

①王马的“不能动”是身体僵直,就算他人向他施力也不能活动,且体重不变,因此也很难移动。

②王马身体的僵直状态能自动解除,并且条件能比较快实现,比如较短的时限或入间的死亡。

这样王马只要能勒住入间的脖子,入间基本上就死定了。根本原因非常简单:勒死这种杀人方法,只要凶手能保持住不动就能成功。现在我们想象以下王马勒住入间脖子的场景。如果这时入间碰了王马让他不能动,那她就是堵死了自己的生路。因为这种情况下,入间大概有4种逃生方法:①移动王马的胳膊让他勒不住自己,这因为王马的身体僵住而不可能了;②靠近王马让厕纸圈松脱以取下来,但是王马要是上手勒她的话,也不太可能留下这么大的空间,顶多只够入间多维持一会呼吸;③把王马在竖直面内旋转180°,让交叉勒在入间脖子上的厕纸分离从而逃脱,但是虚拟形象的力气应该不足以搬起另一个虚拟形象,何况入间还被勒着;④入间自己旋转180°,这个她大概也做不到。我是想不出来什么更可行的方法了。所以入间一旦被王马勒住,基本上就只能死,而且她给王马形象的特殊设定反而会使她自己更难挣脱。

(其实入间只要对着手机呼出勒住自己脖子的人的名字就行了。但是既然她死了,那就说明要么她想不到这方法,要么她做不到,总之还是不考虑了。)

 

三、与黑白叽叽相关的一些问题(可能需要一点高中物理知识)

【19.4.9更新
14年诺贝尔化学奖的研究就是把光镜的上限推到了10纳米,但是这是化学奖……也就是说很大程度上是靠染色……总而言之Kibo还是人形自走电镜无误了】

黑白叽叽的大小是纳米(10-9m)级的。因为可见光的波长在百纳米(10-7m)级,黑白叽叽的扯淡程度可想而知。当然我要说的不是这个。因为可见光的波长就这么长,所以光学显微镜能看到的东西的极限也要到十纳米(10-8m)级【应该看不到这么小,不过就我们这个问题来说无所谓】。这样大家就明白了,王马宿舍里搁的那台光镜什么都看不见。那我们再说说Kibo。Kibo改装前称提过自己的眼睛能看清大气颗粒物。他没有说明他指的是哪种大气颗粒物,我们就按最小的可吸入颗粒物计,它们一般是微米(10-6m)级的。【我又确认了一下,Kibo说他的视力在改造之后是增强到了以前的几十倍。我们就按100倍算,可以倒退出Kibo原来的视力大约在百纳米级,大致是光镜的极限。】因此改装前的Kibo是绝对看不到黑白叽叽的。而改装后的Kibo可以看到黑白叽叽。之前也已经说了,光镜是看不到它们的,所以要看到它们只能用电镜。也就是说改装后的Kibo有了电子显微镜的功能。想知道这到底是多神奇的功能,你可能需要去查一下一般一台电镜有多大。所以说Kibo真的是饭田桥博士集大成而不是集成的作品吗……

【我不知道我怎么没写,因为黑白叽叽的大小比可见光波长还小,而Kibo居然打出了它的彩色照片,这更加扯淡……只能说颜色应该是Kibo脑补的。那这样的话Kibo的AI真的很强……】

---------------分割线----------------

一天更两篇我真厉害。(明明是之前都在摸鱼)

评论 ( 1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